最近台灣的食安問題嚴重,原本很愛吃台灣泡麵的我,現在也有點小小的失去信心,於是就在全聯剛好看到一款日清食品推出的泡麵「出前一丁」正在做特價就買了下來,全聯有賣三種口味,分別是紅色包裝的麻油口味、黑色包裝的黑蒜油豬骨湯味及綠色包裝的九州濃湯豬骨湯味 ,我買了麻油口味及黑蒜油豬骨湯味。

unnamed-7  

買回家後馬上就拆開來煮,各煮一包,麻油口味裡面有一包調味粉包及麻油包

unnamed-5 

黑蒜油豬骨也是調味粉包再加上黑蒜油包

unnamed-6  

先把水煮開,再將麵放進去煮三分鐘

unnamed-4  

等熄火後再將調味包及油包放進去攪拌均勻就完成了,因為我喜歡吃菜,所以就加了一些花椰菜進去

unnamed-3  

上圖是麻油口味,我覺得兩種口味都很好吃,特別是麵吃起來相當的香Q彈牙,湯頭也都很濃郁爽口,不會讓人有油膩的感覺,其中黑蒜油豬骨湯,吃起來的口感是在濃郁的豬骨湯頭裡又有點蒜的清香,我覺得還不錯,但其中我是比較偏愛麻油口味(聽說也賣得比較好),因為岀前一丁的麻油味道真得非常的香,會讓我想到隔壁在煮麻油雞時傳來的氣味,令人食指大動,在加上我個人喜歡吃麻油料理,所以還蠻推薦麻油的。另外聽同事說九州濃湯豬骨湯味也不錯喔,所以三種口味對我來說都不是地雷,都可以吃吃看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達達豬 的頭像
    達達豬

    達達豬的異想世界

    達達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